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翻译了一下拓郎桑今天更新的日记,真的特别感人(ó﹏ò。)

Love2我爱你

2017/05/16

差不多是20多年前吧
KinKi Kids和我的休息室门口的走廊里
每次都会突然喧闹起来
篠原的「PURI PURI PURITY」一开始
周围一片全都会被笑声和叫声所淹没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会一个人小声自言自语
「我或许应该尽早退出这个节目」(笑)

时光流转…
前天时隔16年进行了「Love2我爱你」的
特别节目录制
适逢KinKi Kids出道20周年
那个时候…我还清楚地记得他们只有十几岁
当时对于就像往常一样到访我LIVE会场的乐屋
向我连呼「不一起做节目吗?一起做吧!」的节目企划
我坦率地说了下面这番话
「靠这么年轻的两个人和我怎么行,这节目太乱来了」

伴随着放手一搏的心情节目开播了
年轻人们的身影也逐个不加掩饰地进入了我的视野
随着时间的经过,我感觉到心中那份着实存在过的
抵抗感正在消失不见
KinKi Kids两个人以「不是他们就不可能有」的
爽朗和热情对待节目、对待音乐、对待我
我到现在还记得对这两个年轻人敞开心扉的瞬间
此外篠原也成了重要的存在
就这样节目成为了充满爱的难寻之物

「那之后已经过了16年了啊」
出演节目的大家回顾岁月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
比起「让人怀念」来「就是这个呀!」的心情
作为特别节目录制现场共通的感情扩散开来
——「我想做的正是这样的节目」
「Love2我爱你」就是
这样一档节目

时隔许久在特意搭建成和当时一样的舞台上
KinKi Kids和我
一定「十分地开心」
今天是满怀这样心情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3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Salt | Powered by LOFTER